>

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携手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14浏览:584

  2022年7月13日上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科研与行政负责人钱敏一行5人来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研讨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彭芳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彭芳首先对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推进教科研实验室、实验室安全和实验室文化等建设工作的内容、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钱敏分享了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等三个省一流本科专业以及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实验室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重点讨论了二级单位构建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的内容。

  双方表示此次座谈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