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业机器人实验室

时间:2020-09-22浏览:1166

  工业机器人实验室的设备包含机器人码垛工作站一套、多控模块化可拆装串联机器人一台、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一体化教学创新平台一套、工业机器人结构展示平台一套、工业级作业实训易拆装机器人实训平台两套,主要用于机械、机电及电气工程等专业的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工作,也可为学生开展创新训练项目、技能等级考证、毕业设计等提供平台支持。

  在工业机器人实验室里,学生可以利用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操,掌握工业机器人的操作与应用技巧,为学生以后从事机器人方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对机器人机构的不断地设计、组装、调试、拆卸,给予学生广阔的发挥余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沿着“学习--实践--总结--创新”的道路不断发展。使学生能够广泛适应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自动化工程等方向的就业需求。

工业机器人实验室

机器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