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网络文化市场研究项目”管理暂行规定

时间:2020-09-16浏览:1259

  一、项目来源

  根据学院与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签订的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的相关条款,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学院设立“网络文化市场研究项目”。

  二、项目经费

  合作期限内(2018年-2020年),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每年提供不少于3万元的研究经费。

  三、项目管理

  (一)本项目为托管项目,设立三个子项目:学生实习、网络文化研究、网络文化调研。

  (二)子项目经费分配

  1.2018年,学生实习2万元;网络文化研究0.5万元;网络文化调研0.5万元;

  2.合作期限内后续年度各子项目经费额度,根据合作方的需求及商定的预算方案执行。

  (三)子项目管理

  1.学生实习

  由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负责管理,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在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进行实地专业实践学生生活补贴的发放,发放标准为1000元/月·生。

  2.网络文化研究

  由教务处科研中心设立横向科研项目,按照《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3.网络文化调研

  (1)成立网络文化调研小组,由学生处负责管理。

  (2)项目经费使用

  ①用于支付参与调研学生的上网费、门票、外出调研的交通费、必备的资料费等费用补贴。原则上补贴数额每生每学期不超过50元;

  ②邀请相关人员对学生进行业务培训、开设专场讲座的讲座费。讲座费的标准按学院的相关规定执行;

  ③对在调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评优奖励,一学年评一次,每次评选3名学生,每生奖励200元;

  ④组织相关活动的宣传费用。

  四、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施行,由财务处、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负责解释。